close



上週末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了"簡單生活節"音樂活動,


星期天中午出門~時間還早就到附近的學校去逛逛~


我之前來這間學校辦事情都有遇到貓,前兩次只能讓小花們吃泡麵跟大亨堡~


我就跟小花約好下次要再來看牠們,所以這次帶了相機跟乾乾來找貓~~


走進校園繞了半圈都沒有看見貓的蹤影,還以為正中午找不到貓~


這時遠遠看見牆邊有團"枯葉"~我希望不是我太想找到貓而產生的幻覺...



果然是隻可愛的小花1號在享受溫暖的太陽~~


小花1號一點也不怕生~馬上過來打招呼~~



小花1號好可愛~~花紋也好美~~給牠一些乾乾當作見面禮~~



我還跟小花1號說我家黑咪個性沒有牠這麼好~可惜不能拿黑咪來換......



小花1號很有禮貌~~吃完乾乾還會來說謝謝~~超可愛的啦~~



跟小花1號說BYE-BYE之後,我邊走邊拿著相機在校園裡亂拍~~



不一會就在路上遇到了小花2號......



小花2號就沒有這麼親人了~~


小花躲在樹叢裡真是很好的保護色呀~~



給小花2號一點乾乾~~



小花2號: "好吃好吃..."





 


前幾天阿耀跟我炫耀他有拍到"飛天雞"~我偏要先破他的梗~~


雞會飛很厲害嗎??我還拍到飛天斑鳩咧~~~(斑鳩會飛很普通呀= =")


好啦~我承認飛天雞是拍得比較好啦~既然我都拍到斑鳩了,就讓我PO一下囉~~



跟斑鳩玩完,眼前出現了小小身影~~



小花3號聽到腳步聲就跑了~那背影真是可愛極了~~



小花3號躲在安全的位置打量我~



不怕~~~我把乾乾放在旁邊~等一下要去吃唷~~



雖然只是一餐溫飽~但是希望小花們吃到乾乾會開心~~


下次我會再來看你們的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