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小白大爺出巡獲得廣大迴響~~沒有用牽繩感覺是一大突破~


其實是我家附近環境單純,也沒啥人或車經過,不怕小白忽然被嚇到,


所以才敢做這樣大膽的嘗試~



隔天又想帶小白出門晃晃,可是我身上掛著一大台相機,


如果小白真想跑我不太好做反應,所以今天決定用牽繩!!



用牽繩的缺點就是...毛會很亂...


小白呀~~你的毛已經亂到超越我能理解的範圍了耶...



好啦~~把毛順一下~~


這樣還挺像樣的~~可以開始"蹓貓"囉~~~!!!



小白:「你剛剛說什麼?? 蹓貓?? 你以為我會這麼配合嗎~~」



結果小白不太想走...



索性就趴下來~~


唉唷~~讓我享受一下蹓貓的快感嘛~~~



小白:「我說不走就是不走~哼」



既然都出來了,陪我走一小段嘛~~


小白:「熱死我了~~我要回家~~」



成全我的小小心願嘛~~


小白:「誰再給我說要"蹓貓"我就翻臉!!!」



唉唷~~我好怕唷~~


好啦好啦~~我們回家囉~~


結果說要回家小白就自己開始走...牠還真的記得大門的方向耶~很快走回家~


我看得太開心沒想到應該用錄影的~~大家想看蹓小白影片要等明年了...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