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公司用的是22"寬螢幕,解析度太大讓我覺得看格子時照片好小~


很久以前就希望部落格照片可以大一點~


最早是想透過語法設定,讓照片看起來是我指定的SIZE大小,可是不太順利~


後來看到別人用的都是從別的相簿連結進來,但這樣也不是我要的,我還是希望照片放在奇摩相簿裡...


直到剛剛我才發現自己苦思許久如何放大照片的訣竅竟然這麼容易...



其實...說穿了還真沒什麼...


就是我一直以為我看到的照片就是用 [img src=""]抓過來的~


但那是透過"選擇相片"去選相簿,其實裡面的網址是另外的位置~它讓我們的照片呈現固定大小~


大家知道嗎?我剛剛看別人的HTML才發現耶~看我這兩張照片的語法就會發現不同了~



大家可以試試,就是只要去點相簿-->照片-->看到原始大小的照片,


然後複製網址,丟進連結語法[img src=""]裡就好囉~請在"觀看HTML原始碼"底下操作~


我這次是用[img id=ll_1 src=""]這個語法做試驗,效果一樣...(如果看我的原始碼會看到)


如果看不懂我在說什麼...那...我也不解釋啦~~~(溜)



玩部落格這麼久才發現...真是有夠瞎...


不過先警告阿耀還有圖檔很大的人...千萬不要做傻事~


現在的內容框架好像是640",所以照片寬度最好不要超過630"~不然版面會跑掉~


還有就是這樣在文章瀏覽時不會秀出照片縮圖~



本來只是想分享一下不可愛的小白...結果意外把小白變大~真開心~


某天睡醒看見小白抱著逗貓棒滾來滾去...小白小朋友又自己把玩具拿到床上玩~


隨手拿起小相機拍,竟然又糊又手震~拍了好久才有幾張可以看~



好喜歡這怪異的毛毛生物唷~~(每天上班遲到的理由都是跟貓玩 ^^")



至於這樣開照片速度會不會變慢呢??


大家感覺一下~記得跟我說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