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把貓帶到餐廳外面拍照~


陽光下豹貓的毛皮閃閃發光~真的和別的貓有很大的不同~摸了會上癮唷~呵!




好像在曬地毯唷~~


就是沒辦法不把豹貓跟高級地毯聯想在一起...XD



這就是這次朝聖大會的餐廳外觀~還有卡布媽和小賢的海報哩~



因為我個人偏愛阿比~


所以拍了不少MOMO的照片...






卡布媽抽獎時都在桌子上~桌子真堅固~


我把卡布媽的腿拍得好長呀~~~


熊熊在眾人的圍繞下還有心情玩紅光點(ㄚ耀把光點照在卡布媽腳上),實在是太爆笑啦~



熊熊年紀還小~從頭玩到尾...







雖然沒有拍得很好,也沒有把貓拍得很可愛,捕捉到太多臭臉,很不好意思~


不過拍照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~玩貓最重要啦~


還有呀~雖然不景氣,但是現場單眼相機比貓還多哩~


餐廳燈光很暗,天花板還是黑色的~可是大家都拍得好好看,可見科技的進步造福更多貓奴...


那拿小相機的人怎麼過日子呀??


感謝大家觀賞~有貓聚歡迎找我參加唷~我會忠實呈現你家貓臭臉的模樣的 =^ 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