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天狐狸去陽明山踏青~~


從四月底去日本之後就一直沒有登山,不是沒有計畫,是工作時間喬不定~~


這兩個月周末總是窩在家補眠耍宅,終於受不了啦~~我要出去呼吸新鮮空氣~~


夢幻湖~~


其實看起來一點也不夢幻,照片拍起來霧濛濛的倒還不錯~


據說此刻是難得的高水位~



行程主要是去爬七星山,從頭到尾都是階梯,兩三下就走到了,不好玩啦~


山上起霧,所以登頂也沒視野~好像每次來陽明山都是這樣的天氣~


怕午後雷陣雨,早早下山~去大屯自然公園晃晃~



在騎車下山途中遇到黑白花貓~



是貓媽媽帶著兩隻小貓~~小貓圓滾滾的很可愛唷~~



另一隻小貓,躲到樹叢裡了~



貓媽媽其實也不太怕人,在我面前打起盹來~~



貓媽媽就繼續享受你的日光浴吧~~不打擾了~~



我在走七星山時覺得沒什麼,可是隔天鐵腿~


鐵腿是正常的,可是再隔天小腿還是很腫...按摩也推不開...


看來這不是單純累積乳酸,我應該有點肌肉拉傷了~~


我這肉腳又要重頭開始練了啦,希望下次登山不會太吃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