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是傳說中情侶可以光明正大放閃光的日子~~


放閃光有什麼了不起~~小白和黑咪也會閃~


墨鏡準備好了沒呀~放幾張閃光照來應景一下~


 


小白和黑咪一天到晚 "打得火熱"...看牠們抱這麼緊,真的好熱~~~(汗)



小白: "我們來熱吻吧~BABY~~" 


不過黑咪好像不太領情~~哈哈



哈哈~~貓打架真的很可愛~~不過好難拍~~


我長年的困擾就是"白貓過曝黑貓太暗"~這光有夠難打~~


所以我們只好犧牲黑咪,就讓牠一團黑吧~~


黑咪被小白踢到吐舌頭啦~小白腳長贏了~~



小白打架很有威嚴呵~~畢竟人家曾經是隻小白獅嘛~~


小白: "不乖我要打打唷~~"



雖然白黑兩喵天天打架,不過好鏡頭從來沒拍到~~


只好拿出冬天的照片呼嚨一下~可別以為小白毛又長了,沒這麼誇張啦~~XD


小白上週又被嚕一次毛,而且剃一半而已~因為牠老大不配合~之後的毛亂照~看了就知道~


今天可是七夕情人節唷~我有小白黑咪陪就很開心啦~


讓我拍到一張好照片我會更開心...下次商量一下,停格讓我拍 XD


祝福有情人的人幸福快樂,沒情人的人有貓就好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