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整天都是懶洋洋地躺著~~


貓很懶一點都不稀奇,但只要看到「某樣東西」小白就會很有精神唷~~



嘿嘿~來囉~


小白若有所求的眼神...牠在等待什麼呢??



小白有點懶又不會太懶,平時最大的運動量就是打黑咪追黑咪~


要說還有什麼會讓小白充滿熱情,就是追雷射光筆啦~~~


每次拿出光筆小白的眼睛就發光~~


我不是很喜歡跟貓玩光筆,因為收起來的時候小白會很失落...到處找紅光點...


黑咪也很好笑,一開始黑咪不但不會追光點,還會怕會躲光點,被光點追著跑~


經過小白的指導之後才知道這是一種遊戲~



紅光點來囉~~兩貓準備好了嗎??


看黑咪都已經要撲上去囉~~



黑咪很認真的一直打光點,因為黑咪是過動咪~


反倒小白都要"暖身"很久,一開始都只有看,後來才用手去摸摸~



衝呀~~黑咪撲光點超可愛~~



小白選手一路向前衝不回頭...你要去哪裡呀?? 


喔~原來光點已經跑好遠去囉~小白快去追~ (看小白跑步姿勢就知道很慢)



黑咪選手在原地繞圈圈~繞到手腳都快打結了還找不到光點...


光點在小白那裡啦~~= ="



不過小白好懶,跑過去光點旁邊就不動了~~


小白~你是在面壁嗎??



光點就在你身邊~~怎麼又不動手咧?? 小白真的很愛 "看" 光點~



 中場休息時間~兩貓幹麻這樣看我??


是狐狸要休息一下啦,一手拿相機一手拿光筆也是很辛苦的~雖然我沒有跑也滿身大汗~



然後下一階段開始~~


一開燈小白就衝過來撲向黑咪~


黑咪出現好好笑的表情,我還以為兩貓會打起來哩~XD



黑咪~給你復仇的機會~抓下去不用客氣~



 


除了跑一跑,還要跳一跳~



 小白看著光點~



看好唷~ 



我抓~~又沒抓到...



拍了好久都拍不到跳起來的瞬間~~


 


小白真的都玩不膩唷~~可以玩一晚上~


黑咪玩一下覺得抓不到實體就不太愛抓了~



小白: 「有志者事竟成,我一定可以抓到光點的!!」~



黑咪: 「那白貓傻傻的,抓不到的東西有什麼好玩??」



認真的小貓最可愛~~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呢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