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冷,除了睡覺之外,補充熱量也是很重要的~


小白就好愛吃吃,每天三餐加宵夜,少吃會生氣~


給牠零食更是愛到不行~瞧~小白已經乖乖坐好等吃吃囉~



小白眼睛直直盯著我手中的Sheba餡餅,好啦~給你就是囉~



小白 :「好吃好吃~~」



這款餡餅小白好愛,可是黑咪吃幾次就不吃了,為了公平起見,以後不打算再買這餡餅~ 



小白 :「黑咪好傻,這餡餅明明這麼香脆,這麼好吃~竟然不喜歡~」



小白 :「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~喵~」



小白 :「餡餅不要亂跑唷」 



小白 :「我要吃囉~啊~~」



喵呀~怎麼吃個零食表情可以可愛成這樣~難怪我櫃子裡的零食永遠有存貨~



再來一口~


 小白 :「啊~~」



嘴張好大好好笑唷~ 我每次看到最後這張都會跟著歪頭~


小白喜歡餡餅和肉條,因為餡餅黑咪不愛,所以可以慢慢吃~


可惜小白出門就不肯吃,不然真希望可以表演餵食秀給大家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