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不常參加貓聚,因為小白只要出門就會緊張,縮成一團不動~


好無辜好委屈的表情唷~~



不過有貓靠近可就不是這樣囉...


捲耳貓BB (還是肥仔?) 好奇跑過來聞聞...



小白 :「我哈~」



小白只想靜靜窩在角落,但是好奇的果果靠近了... (有圖有真相,是果果送上門來的)



果果 :「我怕怕~」



小白 :「小朋友回家去~不要說我欺負弱小~」



小白 :「我真的沒有打果果~」



來~小白今天想不想咬人啊?? 阿耀獻上一隻戰積(抓痕)滿滿的手唷~~ 


小白 :「我不想吃到不乾淨的東西~」


頭上放葉子的狸貓小白~~小白應該最想把自己變回家吧~~喵嗚~~



小白 :「我要打十個~~~」 (老哽)



來了來了~又有壞人送貓入獅口~ 



好脾氣的二圓是下一位犧牲者...偷摸小白...



小白 :「我哈~」 



還來??


 


小白 :「你們煩不煩啊??」



好啦~秀秀~貓奴真的是很無聊又邪惡的生物~



不過...還沒完...


因為恰北北的妹妹太HIGH了,決定讓妹妹和小白PK~


妹妹放在小白面前顯得好嬌小唷~果然是女生~



小白 :「林北心情不好,當心我巴你唷~」



妹妹 :「我也是見過世面的,沒在怕啦~」 (混過江湖的大姊頭語氣)



妹妹 :「你巴我? 你因為我可愛而巴我~」 (好熟悉的台詞唷 XD )


小白 :「......」



現場有心人士拍攝兩貓精彩交手過程~


並剪接成 [小白連續技]~請看~ 



小白好威呀~~不過也許妹妹才是真正"大豐收"~因為小白沒有咬人,妹妹咬了好幾個~


小白沒啥攻擊力,只是哈氣臉比較兇~妹妹咬人也不痛,就是在玩的程度~


我們貓聚都是很和平的~~來~小白巴一下你就知道了唷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