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黑貓是一種本身風格很強烈的貓~


全身黑不拉機的很難對焦拍照,晚上在走廊上很容易被踩到之外,


黑貓那神秘的眼神,偷偷摸摸的肢體感,如果黑貓有職業,那最適合當殺手或是小偷了~



小偷咪~~小偷咪~~


黑咪 :「誰?誰在叫我?」



表演一下你的興趣吧--"偷東西"


黑咪 :「待我打個哈欠~~~啊~~~」




小偷咪很喜歡在衣櫥上,無聊時就這樣趴著,偷翻我的衣服~



你很盧耶,東西掉滿地了啦~衣櫥裡沒有藏小魚乾啦~


黑咪 :「我撈~我撈~」



真拿這隻傻貓沒辦法~



撈到"重物"還會用兩隻手~



黑咪以前下盤還不夠穩重時,曾因做這動作直接從衣櫥上摔下來~真不敢相信黑咪這麼呆~


現在屁股夠大重心夠穩,不會再摔下來了,偷東西更得心應手~



 黑咪 :「我不是屁股變大啦,我是腿變有力啦~」


小偷咪要展現當小偷最重要的技巧了...那就是...落跑~



預備...



我跳~~


 


臉太暗+背景太黑,失敗 >"<


黑咪~~重跳好不好?? 開罐罐給你喔~


黑咪 :「有罐罐跳幾次都沒問題,我跳~」



黑咪上去都是先跳到桌上,再跳到衣櫥上~


是從這幾個月才開始敢從衣櫥上直接跳到床上,


可能發現這是捷徑又不會打擾用電腦的人吧,從此每天要跳好幾回...


 


小白就沒辦法,不管上去下來都還是要先跳到桌上,


雖然每次都踩鍵盤很討厭,但是貓也是有天生彈跳力的差別,小白不要傻傻跟著黑咪跳就好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