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狐狸已經好一陣子沒出去路上找貓~


沒啥靈感只好又到某個有貓的校園裡亂晃~ 


很幸運的讓我遇到了一家子貓,一隻黑貓媽媽帶著三隻小貓~



黑貓媽媽和兩隻小黑貓,一隻小虎斑,好微妙的畫面呀~



話不多說我獻上乾乾~


黑貓媽媽很顧小貓,自己都不吃先讓小貓吃~ 



小黑1號應該是老大,竟然不讓小虎斑吃乾乾~ (我後來有在旁邊又倒一些乾乾,小虎斑還是有吃到)



小黑1號的眼睛跟媽媽一樣,是漂亮的黃綠色~也跟黑咪一樣唷~



怯生生的小黑2號~



小黑2號的眼睛是茶褐色耶~好特別~ 



拍著拍著小黑一家,忽然有東西撞我的腳~是隻有剪耳的親人花貓~ 



親人的小花好像不會餓,給乾乾也不吃~


就自顧自的在我面前翻肚舔毛,舔著舔著,遠方有個影子靠近... 



 又出現一隻小花~而且我ㄧ看到這隻小花就想起我兩年前在這裡遇到過的小花~



[下圖為舊照] 兩年前在這校園裡遇到過一隻孤單的小花~



[下圖為舊照] 當時湊巧拍到生平第一張貓"追焦照"~(也是至今唯一成功的一張 = =")



我拍照時就想說這小花貓會不會是兩年前那隻,經我回家後比對多張照片証實無誤!!


真開心當時的小花順利長大了,而且在校園裡混得不錯~ 



下圖這隻親人的花貓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~


感覺校園對貓挺友善的~牠們過得很好,真好~ 



狐狸一邊拍照,一邊跟貓玩,突然出現一個男生,拿著罐頭過來餵貓~


那是已經開了的罐頭,所以這裡不是校園裡的第一站,別的地方也有貓~


半罐罐頭不夠黑貓家族吃,男生又再拿出一罐開給小花吃~


 原來小花都吃這麼好,難怪對我的乾乾沒啥興趣~



後來我就去其他地方逛逛,又遇到一隻小花~



看來這校園有不少貓呢~



貓貓們可以生活在這樣一個沒有威脅又友善的環境真是太好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