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~也就是母親節的時候狐狸的娘特地上來過節


星期六晚上我娘到我家時小白竟然沒躲,這倒稀奇~


小白只看過我娘幾次而已,就認得那是我娘~


反倒是那些很常來我家的同學跟同事,只要一進門小白就會往房間跑~想躲床底下


 



↑↑小白:「臭狐狸~把我的尾巴剪得這麼醜就跑去吃喝玩樂~ (這是要咬腳的預備動作)



 


跟狐狸一起住的姐姐跟弟弟討論之後得到的共識就是- -星期天人多,不宜聚餐~


所以星期天就很悠閒地在家幫小白剪毛+洗香香~然後全家人一起睡午覺~


吃過簡單晚餐就去縣府觀景台看風景~因為離我家很近,可以清楚看見我家~


用望遠鏡看有種偷窺的爆笑感~要是小白在頂樓或陽台就可以偷窺小白


 


從觀景台下來大家懶洋洋地被「吸」進一間映著燭光有舒適沙發的小店~


雖然不餓,但還是點了一桌的飲料、鬆餅與蛋糕平價的奢侈反而凸顯幸福感~


店裡的書籍、擺設跟食物都很對味(有漫畫跟全套加菲貓)~一夥人就這樣坐到快十點


忽然想念起獨自看家小白~就迫不及待回家抱貓囉~


 



↑↑小白:「臭狐狸~都不幫我帶蝦&蟹回來~偶咬 >+++<」(其實咬下去了~正好用手遮住嘴



 


星期一中午空出時間帶我娘去吃上闔屋~因討厭假日用餐品質差,所以說了好久都沒去吃


難得有個非假日全家人一起出來~感覺真好~吃得很愉快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