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阿~親愛的各位


我家的喵小白現在四個月大嚕,不過霉菌一直都沒有好說  T__T


 


小白是學長送的貓,一出生母貓跟四隻小貓就感染黴菌了


兩個月半大時送給我,學長說黴菌快好了,只剩尾巴一點點...


而且沒有明顯脫毛就沒管牠啦...(我是看不出來就以為不算嚴重)


結果沒幾天後我的手上長了個紅圈圈很癢...() 


跟我一起住的姐姐弟弟也一起中香菇~到現在還是沒有好


貓貓的耳朵也開始脫毛...我就帶他去看醫生啦 ~


醫生就說每週都要吃藥.打針.藥浴...這我倒是很認命地接受了


然後幾週前看到小白的兄弟--豆子(送給不同人養)早就都好了,也是打針吃藥~


才真的認為黴菌很嚴重...之後一直爬論壇,好多人都說黴菌難纏,讓我一度很低落...


養貓以前哪知道會花這麼多錢 (這隻貓一個月的開銷比我這個裝窮的夜校生還多哩)


 


雖然現在療程也才進行一半,也沒有明顯復原,不過沒有惡化就很值得慶興了


醫生一直心理建設說,耐心很重要唷,人摸過貓一定要洗手...但是耐心還是在流失...


絕對要治療到好,這是理所當然的!!!  (不過都一個月過去了,連人都還沒治好何況貓= =)


有了小白之後生活真的多了很多樂趣,但是夜校生的我時間好少,


連每週幫小白洗澡都要特地挪時間...(因為公司愛加班)


糟糕的是小白喜歡浴室也喜歡玩水 Orz


只能對自己說~我會繼續跟黴菌奮戰地--讓我平安度過期中考先--哈哈


希望很快我的小白快快康復變成超級大美貓--這個願望跟一個月前一樣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