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家狐狸被『幸福點點名』哩~


可是她在為年節返鄉準備事宜忙得不可開交…(簡單說就是去血拼)


所以被迫看家的喵小白我,來幫她寫作業唄


不過貓是任性的,加上狐狸的老師有說過,考試遇到不會的題目就自己【改題目】~


所以喵我不但改了題目也改了規則,要看原版按這裡~就是這樣~喵


至於幸福不幸福唷~你看完就知道答案啦~哪還需要多說咧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規則:


 


1. 被點到的貓回答下列問題並以利爪威脅要求自家貓奴PO到網誌上


2. 看完題目後看心情可以選擇要否更改問題【 關鍵字 】,然後作答…


3. 作答完畢傳給N隻貓的主人,傳多少人看心情~喵


4.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苦主,然後說『你家喵仔被我點到啦!


     快去複製「幸福ㄟ喵點點名」吧!!!


5. 貓奴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『寫完了』


 


 


問題:


 


1)請簡單敘述一下你的【 家世背景 】?


A)一隻北貓,現在七個月大,沒交過女朋友,看來是我生性害羞所致~(最好是…)


每天都活力滿滿,跑跑跳跳,不喜歡柔軟的貓床,不喜歡溫暖的被窩,喵小白的內心如冰雪般堅毅!


    要多鍛鍊心性,做一般貓不願意的事,例如…冬天要游泳;夏天要吃火鍋… (你是被惡整嗎?)


 


 


2)你的【貓生意義】是什麼?


A)喵~什麼問題嘛~不要強貓所難~當然是吃吃睡睡咬咬狐狸腳~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難不成期待我會回答:「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,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,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計個人之小利,追求天下蒼生之幸福,日以繼夜,時時刻刻,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懈不怠,勞心勞力,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……」嗎~喵? (有夠瞎~)


 


 


 


3)如果你只能有一個【 特殊才藝 】,你的【 自選項目 】是什麼?


A)發明貓掌專用遙控器,遙控冰箱、貓罐罐、零食櫃、貓奴……做一隻高科技研發貓~


  (這不叫特殊才藝,這是特異功能了啦=  =”)


 


 


 


4)吃過感到【 含著眼淚也不得不喀下去 】的餐點是什麼?


A)做貓要有貓格,翻桌就翻桌,不吃就不吃,沒得商量!沒得商量!


 


 


 


5)你的【 專屬貓奴 】當初在【 幫你命名 】時,最希望【 叫你什麼 】?


A)  『李喔』…英文寫作LEO~好像希望我當隻雄壯威武英挺帥氣小獅子是吧~


    可是我那時跟她不熟~所以沒理她,竟然就說我白目~叫我北貓…


  (無言…其實是狐狸很喜歡『6』這個數字,所以希望貓也叫做ㄌ一 ㄡ~不過叫小白比較順口啦)


 


 


 


6)如果可以選擇【 投胎對象 】,你希望【 當什麼動物 】?


A)樹懶! 每天無所事事,掛在樹上發懶的日子多悠閒吶,我想當樹懶~


  (你已經是隻樹懶了~請按這裡~大家都會認同滴!!)


 


 


 


7)覺得最【 煎熬 】的【 時刻 】是什麼時候?


A)等早餐吃…狐狸很難叫起床~起床之後又會摸很久~都餓到想咬人還在摸~我的嗓子都叫啞了啦~


    (誰叫你是吃罐頭加卵磷脂…光等隔水加熱罐頭就要很久啦~還要拌…有點耐心唄)


 


 


 


8)最想要你的【 御用專屬貓奴 】送你什麼?


A)南方小島上的一棟別墅,每間房間都有空調跟大片落地窗,


      曬太陽當然要有吊床~游泳池也是不可少的唷!


  (這隻貓從哪來的這些資訊跟妄想呀?而且也忘記要求清涼幼齒貓美眉服侍…)


 


 


 


9)身為一隻貓,你的【 生涯規劃 】是什麼?


A)天天猜樂透號碼,簽中了,狐狸跟我就可以晉升億萬富翁之列~


   從此吃香喝辣,榮華富貴享用不盡,還有貓美眉投懷送抱~嘿嘿~~


  (看你猜得這麼辛苦…換一個身家億萬的貓奴會不會比較快…)


 


 


 


10)【 新年春節 】期間【 最不希望發生 】什麼事情?


A)狐狸說要帶我回台中老家,可是有養狗耶…我是沒被狗追過啦~


       但是...如果...所以...~救人ㄚ~喵~


 


 


 


11)做過最【 讓貓奴抓狂發飆 】的事?


A)我每天跳浴缸、玩飲水機…貓奴都在抓狂~~


    這個”最~”程度每日更新上飆中↑↑…當貓奴真是辛苦吶~


(你還好意思說…流淚…)


 


 


 


12)做過最【 白目到無地自容,貓奴笑得人仰馬翻 】的事?


A) 我是一隻高貴又自尊心高傲的貓~怎麼可能做什麼白目事哩?


((狐狸報料))


小白曾經因為打預防針拉肚子,然後要吃胃腸藥,


狐狸就把要拌罐罐想騙小白吃,沒想到小白吃一口之後不肯再吃,


還用前腳隔空撥碗(通常是聞到臭臭會有的舉動),露出怪表情


隔天…狐狸看小白餓兩天於心不忍,也就不再逼小白吃藥,


但是開新的罐頭小白竟然也不肯吃,聞了很然後用腳撥碗上方


牠一定是心想「又想騙我吃藥,我沒有這麼笨~口亨~」…貓竟然會記仇ㄛ~


 


 


 


  (13)【 假日】時你最喜歡【 做 】哪一【 件事情 】?


A)「假日」什麼東東?貓沒有什麼假日不假日的分別啦,貓奴才有分別吧~


狐狸的假日=>會一天都待在家跟我玩,幫我洗彭彭,吹毛毛,吃特餐,假日我都不能睡覺~好忙唷~


  (因為有貓就有藉口不出門的狐狸,週末都被喵小白預約啦~)


 


 


 


14)你最【 常 】聽到【 貓奴 】對你說的一句話?


A)『小白~~你怎麼這麼可愛~??~ > , < 


每天都會聽到狐狸一家說幾十次…我要回答:「媽生得好?」


 


 


 


15)最想跟【 衣食父母+專用貓奴 】說滴話?


A)『聽不懂貓話是不是?怎麼這麼白目ㄚ你? 』


    這句話狐狸常說,我要原封不動還給她~哼 = “=


 


 


 


16)PO一張你家【 貓奴 】最【 比狐狸還像狐狸 】的照片??


A)這題先保留~偶要等下面回覆的人有16個的時候再回答…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被點到名的貓必須依照規定回答 6 個【 理想貓奴 】的條件。


 


喵小白~條件:


 


1.任勞任怨


2.耐咬耐踹


3.好聲好氣


4.人模人樣


5.亦步亦趨


6.無怨無悔 


 


§ ~ 我就不公布各位苦主的"愛貓被點名單"嚕 ~ 想交作業的就交 ~ 交了記得來回報~3Q §


年關將近大家都忙~那就有空再寫唄~(春節年假,無聊要記得上來爬格子唷~)


如果你沒被點到那一定是因為狐狸關心你,怕你太勞碌...


但是你又很想寫的話...記得偷偷告訴狐狸去點你唷~哈哈>__<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