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小白回到台中可開心得咧~


而且狐狸家四面都有窗戶,


好奇寶寶喵小白就黏在窗戶前哩~


對牠來說窗外的世界太新奇太有趣啦!!


 


 


 


喵~這個地方好神奇唷~有好多好多沒看過的東西耶~~(眼睛發亮)


有樹,有花,有草,有天空,有小鳥......~根本捨不得眨眼睛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~樹還有小鳥就離我這麼近~有時還有狗狗跟車車走過去哩~


不過我在窗子的這一邊~很安全~我不怕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仰望著天空的喵小白~


看鳥兒在枝頭跳躍~在寬廣的藍天中翱翔~


小白會不會夢到自己在追逐鳥兒,或是跟鳥兒一樣飛翔呢??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咦~這裡有長得不一樣的窗ㄟ


一定有不同的風景~待我瞧瞧~




 


 



 


站著看高度剛好哩~幸好小白有自豪的"身高"~喵~


 



狐狸 : 不過這其實是門...所以小白推太用力門會往外開...


     小白會被反彈的門嚇得跳起來唷~


     但是下次就會記得要"輕輕地"搭上去...嘻 ~真可愛!



 


 


 


既然窗戶有這麼多個,就像電視可以換頻道一樣~小白也知道"轉台"唷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得我脖子好酸喔~喵~


同樣姿勢維持太久好像不太好唷~


看我來抬抬腿~拉拉筋~活絡一下筋骨~


看偶滴修長美腿~很讚吧!!


 



 



 


咦~


怎麼回事?? 狐狸為什麼可以跑到"另一邊"呢??




 


 


 


嗚~


狐狸自己跑到外面去玩了...


怎麼可以丟下我看家咧??...竟然不帶我出去??




 


 


 


哼~


反正我也沒有很想跟啦~  (若無其事繼續看風景...)


我可是很居家的~喵~  (小白,你這叫做自閉吧...)


 



 


 


過年的那幾天~喵小白幾乎除了睡覺,其他時間都是在看窗外~


不過可不是放著不用理,牠就會乖乖地唷~


喵小白只要回頭看不到人就會開始"喵嗚~喵嗚~"地叫~(畢竟不是熟悉的地方)


所以歹命的 狐狸&狐狸ㄉ姐 兩人輪流,從小白起床吃早餐就得要一直陪著牠~


簡直像呆子一樣,早上4點就坐在客廳~喵看窗外~人看電視~


不過大清早的哪有什麼節目啦 = " = ZZZ...


 


 


熊熊想起最最重要的"絕對不能讓喵小白離開視線"的理由~


4點就起床吃早餐的喵小白,在天亮前的消遣就是等小強~


因為窗外一片黑沒看頭,所以小白就會期待著牠"熟悉的好朋友"出現~


老舊的廚房~黏膩的地板~陳年的油煙味~小強出沒的沙沙聲響~


這些素材對一隻貓來說有著莫大的吸引力~根本像天堂~(但是狐狸會超級想揍貓)


小白甚至曾經等到睡著...(對小強的愛絕對無可取代~流淚T___T)


 


 


終於,天破曉了~小鳥成群在枝頭上跳來跳去~吱喳吱喳叫不停~


這一刻可是小白一天當中最喜歡&最開心的時刻吧!!


(狐狸也很開心~等鳥叫完喵就會甘願回去睡回籠覺了~終於...)


 


想想小白也沒多少機會這樣聽鳥叫,看天亮...(不過小強處處有得等~嘆~)


所以這個很多窗戶的屋子裡~過年期間~每天大清早就有人在看電視陪貓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