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每隻貓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~


當然也包括了*一粒砂˙白*



 

 


狐狸:「小白呀小白~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被叫做一粒砂·白嗎?今天這個秘密即將被揭曉…」


小白:「啊?蝦咪?甘悉金A?」






 


 


 


狐狸:「喔呵呵呵~你就自己招了吧!!」


小白:「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到了...既然這樣…我也不隱瞞啦~請看我背後的秘密!!」




  (大家看得出來嗎?其中必有蹊竅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狐狸:「看來大部分的人還是需要指點…小白你就說明白一點唄~」


小白:「喬一下角度…這樣還是看不出來嗎?真的要逼我說嗎?」




 


 


 


小白:「其實…我媽媽…天生就幫我戴了”伊麗莎白頭套”」


(低頭歎息…)





 


 


 


狐狸:「很棒呀~就跟獅子一樣帥氣勇猛哩~」


小白:「可是還真有點礙事…不管做什麼都會卡到…」




 


 


 


小白:「在某些角度就會誇張突顯…」




狐狸:「這可不是我小白剪毛才變成這樣的唷」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白:「狐狸都說,就算有一群白貓在一起也不會認不出我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因為只要看到一顆『啞鈴』走過去,撿起來就沒錯哩



 



 


 


小白:「哼~每次都75人家,真是令人生氣…」




 


 


 


小白:「雖然伊麗莎白頭套戴久了也是會有感情的,不過偶而也會想換個造型…」


狐狸:「我每次看你吃飯喝水舔毛都卡到,也有點於心不忍啦…既然這樣…」





 


 


 


小白:「既然這樣就換個清爽的春裝唄~」


狐狸:「是的~於是小白…就變成…」


 


 


小白:「偶就變成一隻短毛貓哩唷~喵~」


狐狸:「所以一粒砂·白卸下了牠的『伊麗莎白頭套』~當然還是一樣可愛嚕」


 


小白:「讓我們一起迎向夏天的來臨吧!!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(這兩天明明就寒流~~冷~)


 


狐狸:「總之喵小白即將以短毛造型示人囉~敬請期待呵」


 


 


 


PS. 伊麗莎白頭套之所以叫做伊莉莎白頭套,就是因為伊麗莎白女王的衣領...


      瞧~~很華麗唄~~所以喵~一粒砂白與有榮焉吶~~


      (雖然狐狸覺得小白的也很像寵物手術後戴的大聲公...不過為了小白的自尊心,還是別說的好^,^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