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~~狐狸特製簡易烘貓籠登場!!


小白你壞事做太多,給我進牢裡好好反省一下吧!!



跟大家解釋一下,其實小白沒有做什麼壞事啦,這個籠子平時也不作關貓之用~


因為小白貓嚕光之後,洗澡把毛吹乾就變得相當容易,但還是要吹得很乾很乾,


以前都要一個人抱另一個人拿吹風機,但狐狸最近沒辦法騰出兩個人有空的時間,


所以乾脆做一個烘貓籠,這樣就可以躺在床上悠哉地吹乾貓毛啦~


房間裡開著除濕機,同時用兩支電風扇+吹風機伺候!


 


坐牢的小白忽然有奇怪的舉動,竟然想要小抱枕??  你要小抱枕幹麻呀??



你真的想要小抱枕我就成全你,不過到底要做什麼呢??    [小抱枕.請按此複習]


把小抱枕塞進籠子裡,小白竟然真的開始踏踏...一邊吹著吹風機一邊踏踏比較愉快嗎??




以下是小白踏踏的影片 (片長31秒)





看牠踏得很開心...我真是越來越不懂小白了...


 


又過了一會...踏累了...開始左顧右盼...



若有所思的小白...又想幹嘛?




小白你又想要什麼呢?? 小抱枕還不夠嗎??



放你出去是不可能的啦~~認命吧!!


原則上你要坐牢一個小時毛才吹得乾,現在你的刑期還剩下...20分鐘!!



別這樣嘛~我也給你小抱枕啦~


不然你說說其他的要求好了,我可以考慮看看~



哪有人在裡面吃東西的啦...要吃等你重獲自由再吃!



 


... 又過了10分鐘 ...



乖唷~再10分鐘就好啦~你看你的尾巴都還沒完全乾咧~






唉唷~觀賞用小白這麼可愛~多看兩眼又不會怎麼樣~


不過每次到了最後十分鐘小白就會不耐煩,偏偏這可是吹到全乾的關鍵時刻呐,


短毛真是太輕鬆啦,此刻開始不希望小白的毛長長囉...


 


順便補充一下,關於小白的皮膚黴菌,先謝謝大家關心啦,


小白現在都是洗完澡皮膚就很漂亮,但是過一週左右就會出現一些黴菌點點,


在尾巴或是耳朵等部位(尾巴之前也有尾腺炎症狀)


黴菌不仔細觀察還不容易發現,總之就是每週靠藥浴控制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