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電腦壞了,感覺不太好,


因為我家的三台電腦中,只有我的勉強可以回回應(以龜速開格子),


其他兩台完全開不了...(看別人家的要多開幾次)


這不只是麻煩而已,對於越欠越多的留言無法回覆很難過~嘆~


不要問我電腦為什麼壞了,因為我沒空去找原因~


這兩天補習班事情很多,加上又要回台中過中秋...我一年才回台中的家一次耶...


 


順便請個假好了,以免這個格子真的開始"過冬"...


我正在準備考研究所,快10月了~到時每天就是上課上課上課...沒有假日!


到明年三月考試之前這個格子應該都不會多熱鬧, 


有時間還是會到處串串啦~也盡量放小白上來跑跑~


希望大家不要忘記狐狸跟小白呀~干溫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