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







發現之前還好多照片忘記PO~


也不是忘記啦~就是很沒空,懶得整理...不知瞎忙什麼...



 


照片時間是農曆新年,阿BU借宿在我家的時候~


阿BU是我同學研究室養的貓,是隻很乖的美短~在我家住到2月底~


阿BU住了兩星期左右開始在我家閒逛,不過不肯小白或黑咪靠近~



阿BU願意自己走過來小白旁邊,不過小白不可以主動靠近牠...



這樣的距離算很近了~再靠近阿BU就會哈氣了~


不過阿BU哈氣也不會出手攻擊,純粹做做樣子裝兇罷了~



看小白一臉無辜~好想跟阿BU玩唷~




不知是因為那時天氣很冷~還是沒安全感~


阿BU總是縮成一團~



睡覺也是一團...而且是站著睡...=  ="



小白發現蜷成鸚鵡螺狀睡覺的阿BU,


觀察一陣子,覺得有機可乘~



小白過去偷親阿BU一下~



阿BU被吵醒了又兇小白...不過小白沒在怕~


 


阿BU換個姿勢繼續睡,


小白不屈不撓,從別的方向偷襲...



小白的偷襲沒有成功~阿BU後來被氣到就不睡啦~


 


=============分========隔=========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阿BU後來越來越能接受小白了~(?)


兩喵竟然出現老夫老妻在客廳看電視磕零食的肥皂劇戲碼...


 (阿BU的手好像拿著零食在吃唷~) 





雖然劇本不怎麼樣~但演員表現真是自然呐~




 


請不要問我小白的手為什麼要伸這麼長,動作不是我設計的~


我想小白是在模仿埃及人面獅身像吧...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