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狐狸醞釀了好久好久...別無他因~就是要打好多字~(笑)


偷拍小白跟黑咪上廁所其實不容易,因為小白的貓砂盆在陰暗的角落而黑咪上廁所時間不一定,還挺少看到的~


長毛的小白一定會有的問題就是屁屁毛長,常常便便沾著到處走(泣)~~


 


這天早上上班前,發現小白有準備動作~~馬上衝去拿相機~~


狐狸這天的遲到理由是「偷拍小白上廁所」~當然還有花時間清貓砂啦~~(弱)


 


小白很專注地用力+開飛機~偷瞄的眼神好可愛唷~~




其實小白很大方的, 牠一點也不介意我在貓砂盆旁邊「聞香」~ ^^


說時遲,那時快小白上完廁所,一個轉身,一顆便便就掉出來了.@@



小白沒發現,只顧著把貓砂盆裡的都埋好


最近上完埋完之後要抓幾下旁邊的貓砂袋~~


可能小白希望加些新鮮的貓砂吧~~


小白看看我,看看掉在地上的便便~空撥個兩下,好敷衍唷~~~  --_--|||


小白便便會掉出來是壞習慣,不等便便離開屁屁就急著轉身埋貓砂...(嘆)


 


【聊一下貓砂】~~~莫約4月左右換了松木砂,


換的過程凝結砂加松木砂用了一個月多不要說貓不習慣,我才很不習慣咧~~


真的有些味道油味+尿味而且一樣撥得滿地都是,要一直掃~~


可是松木砂好處還真不少~~就此我家沒沙灘~~真是太棒啦~~~~


便便沖馬桶,尿粉很久丟一次,對我這追不到垃圾車的上班族來說太方便太輕鬆囉~~


然後,明明使用很正常,但是一包 20l b-- --460元兩喵可以用3個月~~省!!!


 


然後,既然看到小白常常屁屁黏著便便,就表示會發生慘案~


雖然我已經盡力在修剪屁屁毛了,但還是長得很快…@.@


【案例一】


有陣子小白會大軟便,就是最後不成型的那種,


有天走廊燈沒開,看到走廊中央有一小團黃黃的東西,


心想應該是貓玩出來的貓砂或是紙箱屑屑之類的,


本能用腳把那團東西踢到一邊一出腳我就後悔了


媽呀~~~~我踩到黃金啦~~~~~而且是糊糊的~~~~~>____<


當然還要把小白抓來擦屁屁~~~哼~


 


【案例二】


某天晚上在房間用電腦,推椅子時發現床腳邊有顆黑色的小圓球,


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呢??想說會是什麼零件嗎??


用手撿起來仔細看,OH MY GOD~~~我撿到塞啦~~~~


 


【案例三】


人要是太沒有戒心,這樣的慘案就會再三發生


上個月一天晚上,在客廳看電視吃龍眼,吃了許久,準備起身去洗手,


發現離我放在桌上裝龍眼的碗 10 c m有顆黑色小圓球


長得很像龍眼子,可是我剛剛在吃時明明就沒有掉出來,


認真的看(這次沒蠢到又用手撿)~臭小白~~~~~不要到處掉暗器啦~~


這次我對著一顆便便吃龍眼半小時之久不舒服~~~噁~~~


 


為什麼我家處處是黃金咧??  因為 小白.便.秘!!  容易黏在屁屁上~~


常常給小白「魚湯」- -罐罐加水~症狀是有改善啦,不過不敢大意~~


每天清貓砂我都很認真研究形狀,兩喵的便便很好分辨是哪隻貓嗯的,


因為小白的都是一顆一顆的小圓球,黑咪是漂亮的條狀~~


又不得不說一下可怕的事就是兩喵舔毛會吃下我的頭髮~~~


常常清小白的便便時看到幾顆小球,可是用鏟子鏟起來卻是「一串的」=  =|||b


每天都是2或3顆~最高紀錄是5顆一串~看到頭髮的感覺真糟~~


這不只是我頭髮長或短的問題了,除非剃光頭,不然都很難改善~嗚


 


黑咪的問題比較少~~小時候的問題現在都不是問題了~~~


以前用凝結砂時黑咪很喜歡在砂盆裡翻滾~~尤其換粗粗的新砂,這是貓的本性~


我家放養的貓都很喜歡在太陽曬熱的水泥地上打滾,加些砂子更爽~~


我是不討厭黑咪這樣玩,不過砂搞得滿床是,而且舔毛吃下凝結砂可不成~~


 


 


黑咪看到相機有點神經兮兮的~~



不要這麼小氣嘛~~~紀錄一下上廁所情形也不錯呀~~




結果黑咪竟然轉過身去平時都不是這樣的,竟然介意相機~XD



黑咪上廁所時都是腳抬起來踩在砂盆旁邊~~很不淑女吧~~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