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,要來點特別的活動那就是「小白大爺出巡」!!!


小白長到這麼大還沒有出門走路不戴牽繩過耶~大家跟著小白一起去逛逛吧~


逛什麼唷...也只能從前門逛到後門啦~~


 


小白呀小白~~毛太白了真的是很難不過曝~~都怪小白長得這麼閃亮~


 


小白:「這是我的一小步,北貓的一大步!」



難得有機會在外面這樣走走看看~所以小白心情不錯~


不過怎麼感覺很壯碩~~不愧是大爺~這身材就很有氣勢~~


 


小白~~你還真的是到處"拈花惹草"耶~~


身上掛著樹葉還沒發現~~ 



到處聞聞看看~~










小白~~第一次出來逛~有什麼想法說來聽聽吧~~



小白:「我想想喔......



小白:「小花花~我們把高級罐罐拿出來野餐吧~」




這...野餐?...當然是不行...= ="


 


小白:「瞧~~我身後跟著多少家僕~~他們都怕我投奔大自然吧~~」



小白的天敵出現了...就是鄰居的小孩~~


看到小朋友馬上直覺轉身加速...這是生物本能嗎~~





小白:「我可不是夾著尾巴跑掉唷,我只是出來夠久了,想回家吃下午茶啦~喵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