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很喜歡黑白照,黑白照有很深的學問,但我還沒研究到那裡~下面這些都是隨便拍的啦~


黑貓白貓...還沒有拍過黑白照耶~會是什麼樣子咧?


就用阿耀大師傳授的秘技--ISO開最高拍黑白照~~~


這有什麼好處呢...就是不用閃燈快門也可以加快,怪顏色和雜訊可以因為黑白稍微被忽略~


還有...黑白照還有最最最重要的好處......最後再告訴你們~















看得頭昏了嗎??


這些照片,都是狐狸跟喵喵們一起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好幾天拍出來的...


小白看起來一點都不白,黑咪倒是一團黑...黑貓不適合拍黑白照啦~~哈哈~


我想每個人的電腦看到的黑白明暗都會有差異,SO~搞不好有人完全看不清楚黑咪~~不要罵我唷~


再來說個拍黑白照最大的原因...因為照片又糊又沒顏色,大家就會忽略小白的毛啦~


小白上次被我"剪半套"~變成只剩臉可以看的超怪異生物,照片拍太清楚很難過~


 


[同場加映]


小白的運動時間~~小白最喜歡玩有彈性的繩子了~



還會自己拉著繩子站起來跳舞唷~~~



哇~~是不是很可愛呀~~ 


(雖然是睜眼說瞎話~但那個毛...我真盡力了 XD 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