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看看跟平時完全不一樣的小白黑咪唷~


雖然乍看照片好像很平常~其實其中大有玄機哩~


這樣的小白黑咪我是拍不出來的~



難得有朋友到我們家來幫小白黑咪拍照~


最重要的是,沒有外人幫黑咪拍過照~


看黑咪有點怕生又有點好奇的眼神~我也覺得很新鮮~




一團黑,只有兩顆亮亮的眼珠子~



黑咪怕怕的躲在洗衣籃後面,又愛探頭偷看~真的很可愛耶~



 


拍黑咪當然也要拍小白~



不同系統的相機~拍起來好像不是在我家~環境顏色和以前我自己拍完全不一樣~



給小白吃餡餅~





我拍不出的小白...



我拍不出小白不爽的表情啦~哈哈~小白對不熟的人擺臭臉耶~



我也拍不出被小白用鼻孔瞪~



 


精采的重頭戲要來了唷~



先跟黑咪玩玩蜻蜓逗貓棒~



黑咪的耳朵開戰鬥機~



吼~~~戰鬥機發動攻擊~~~



 哇~生氣的折耳黑咪好可愛唷~(我果然是變態) 


因為黑咪根本不會兇我~就算跟我打架也沒這麼生氣~


所以我自己要拍到開戰鬥機的黑咪是不可能的啦~


衷心感謝膽識過人的 好人好胖代表 冒著生命危險惹怒黑咪,拍下驚險鏡頭...


阿耀~下次換你了啦~要不要一起來挑戰猛獸呀??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