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過很多種逗貓棒,有毛球有彩帶有蜻蜓......


當然黑咪小白都會玩,不過沒有一種可以讓牠們飛起來~


終於,一根羽毛降臨在我家,完成了我的願望~



拍照時我ㄧ手拿羽毛逗貓,一手拿相機,閃燈好重就設離閃放桌上~


因為閃燈設定我不太會調,所以就隨便它出力~感覺不夠力,有的照片顏色不對,下次還要再試~



黑咪看到羽毛眼睛馬上發亮~ 


 黑咪 :「我要羽毛~」



表情好可愛~舌頭還忘了收~可惜焦對在爪子上不在臉上~



哇~~黑咪飛起來了~~ 



我都戲稱黑咪是在僵屍跳~



看黑咪的爪子就知道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拍照~



黑咪 :「嗚~我是鬼~快把羽毛交出來」 


黑咪這張七月半很好用~



黑咪跳呀跳~跳呀跳~終於拍到一張跳最高的瞬間~ 超帥的啦~



再來~黑咪~跳~~~好像跳不太起來~



 黑咪 :「我腳沒力啦~」 (跪下)



黑咪 :「呼~好累唷~怎麼都抓不到羽毛」 



黑咪真的是一直跳,跳很多次,跳到最後趴在地上喘~也太拼了吧~


狂按快門拍了很多失敗照,大多是沒準焦,或是黑咪跳出拍攝範圍~還好有幾張算是成功~


 


黑咪玩完換小白~剛剛黑咪還有力的時候都不讓小白玩~


小白來~~跳~~跳不起來耶~~



小白也很認真在撲羽毛,但是身體就是不離開地板,飛不起來~



小白從地板上跳到桌上 ,小白偷吃步,以為這樣比較高比較容易抓到羽毛 ~



這時閃燈離閃在小白背後,我的相機向前閃小白,嘗試拍出背景是黑的,小白毛會發光的感覺~


但是因為我閃燈沒設定好,所以距離我理想的感覺還差挺多的,大家不要覺得怪~


小白站著好好笑唷~好像在跳舞~



小白實在很像穿貓皮衣的小孩~



 改變閃燈的設定,變亮了~


小白快抓到羽毛了~~



 小白 :「羽毛是我的了~」



小白 :「啊~啊~羽毛不要亂跑~」 



小白在玩羽毛時都想要用嘴咬,才會一直嘴開開~超好笑的啦~


羽毛真的是好東西~貓簡直就像是看到鳥一樣HIGH~


用離閃時因為相機內建閃燈也會閃,所以正面閃到黑咪眼睛會有些許反光,下次拍攝就不玩離機閃了~


等我搞懂閃燈設定後我再來挑戰,下次要拍到小白跳起來才行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