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寫了篇咪咪待產的文章~說到咪咪會自己開衣櫥了~


當天晚上我就把那個衣櫥(白)裡的衣服都用黑色大塑膠袋裝起來,整個清空~


然後隔天早上進房間沒看到貓,過一會咪咪在另一個衣櫥(紅格)裡喵喵叫~原來是從上面鑽進去後出不來~


我想說咪咪被關過一次,應該不會再鑽進衣櫥吧~


晚上九點多回到家,跟我姊一起進去咪咪房間,


先是看到衣櫥原本拉好的拉鍊被拉開了~然後咪咪在衣櫥裡~(如下圖)



我姊伸手去摸咪咪,我站在旁邊~我姊摸了一會兒,然後說..."有小貓"


我嚇了一跳~真的假的?~我姊說她本來以為那是咪咪的腳,後來才發現小毛球有耳朵~



我往衣櫥裡看,先看到兩團小橘毛球~好小喔~跟媽媽一樣的毛色~



結果咪咪還是選擇在衣櫥裡生小貓~


推想著咪咪已經開始陣痛,還要跳上衣櫥,拉開拉鍊以免自己出不來,接著扯幾件掛著的衣服下來墊~


都喬好後就開始生......雖然聽起來很唬爛,但事實就是這樣,咪咪真是超強的!


 


我常穿的衣服都在這個衣櫥裡,包括我每天穿的睡衣睡褲此刻都壓在咪咪身下~


既然咪咪不介意,我就很靠近的看小貓,同時也想著猜著咪咪身下還有些什麼衣服...


有我媽給我的羽毛外套,還沒機會穿的內搭褲,上週去逛夜市買的新衣,很多常穿的衣服...都被拿來做窩了~


雖然欲哭無淚,但是小貓順利出生了,真是太好了,這是最重要的事~


看著看著,從咪咪腳下鑽出一隻小三花~原來總共是三隻小貓~



 咪咪雖然有點警戒,但還是大方地讓我拍小貓~


因為衣櫥太暗,非常不容易對焦,咪咪應該心想這台黑黑的機器(相機)吵死了~



小貓好小,看起來好脆弱~


大家都要用力吸奶,用力長大呀!!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