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照片都是2011/03/23~24拍攝,


是的,我"累格"了~因為小貓太毒,照片太多,貼不完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
 


小貓漸漸長大了,咪咪也不需要整天窩在貓窩裡~


常常看見咪咪趴在貓抓板上,享受一個人的寧靜...(是太無聊了嗎??)



小貓感情好好,每天都黏在一起~



咬好大一口~



睡成這樣也是常有的事~小貓三個月以前眼睛是藍色的唷~超美~



小玉還是好撒嬌~好ㄋㄞ~



每天都睡成一團~玩成一團~



小雪是勇敢的小朋友~最早開始走出紙箱"大冒險"~



小雪走出來找媽咪~但是咪咪的眼睛直盯著我放在旁邊的罐罐~



小貓合照是最殺的啦~但也最難拍~



小雪~我超喜歡看小雪到處亂跑,充滿好奇的表情~



小奇萊吃手手~



嘖嘖嘖~我也好想咬一口唷~



腳腳味道也不賴~




互相咬咬~感情越咬越好~




小奇萊也開始到處冒險~




在我的衣服裡鑽~




接下來要趕進度了~


小貓每天打打打睡睡睡玩玩玩...殺掉我好多好多快門啊~


太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了,我會努力貼圖的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