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9 ~照片都是3/31拍攝~



小玉還是最愛黏著媽咪~





所以小玉和媽咪有很多合照~



小玉雖然長得很秀氣又愛撒嬌,但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漢唷~





小玉喵著去找咪咪~



咪咪 : 「好乖好乖~舔舔喔~」



小玉 :「我最愛媽咪了~」



 


這天小咪咪們都還不會用貓砂,尿在床上,棉被有很大一攤尿,牠們還在上面滾來滾去~




小奇萊遠遠觀戰...




趁著小玉和小雪在打架,小奇萊獨占媽咪~




小奇萊 :「喔~媽咪親親好舒服唷~」




小雪發現小奇萊在跟媽咪撒嬌~



小雪也跑過來~




咪咪 :「小雪寶貝也來親親~嗯嘛~」



不一會小咪咪們又到處玩~



小奇萊玩媽咪的尾巴~



小玉長牙齒嘴癢~到處找東西咬咬~



小貓成長和學習真的是非常快,


DAY 29 還在床上尿尿,因為狐狸讓咪咪用木屑砂,小咪咪們不會用,


隔兩天狐狸買了凝結砂,倒在小紙箱裡,三隻小咪咪馬上學會怎麼使用貓砂了~超聰明~


狐狸把被尿過的棉被丟了,小咪咪就不愛在床上,開始會跑下床到處探險~也漸漸會跑會跳~


感覺好像之前都還在嬰兒階段,然後進了幼稚園,隔兩天就變成小學生了...


現在會跑會跳會玩逗貓棒,不過還不會吃乾乾,看來很快就會小學畢業,


怎麼這麼快啦,真是太令人驚訝了~真希望小咪咪們長慢一點,維持這樣可愛的階段久一點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有意認養小貓者請認真閱讀下列訊息 :


1.小貓目前在南崁,3/3出生,會等到兩個月大之後才送到新家,這期間會篩選認養人,請耐心等待,
   可以在部落格留言互動,讓我們彼此熟悉。
2.認養人須年滿22歲,已獨立自主,同意配合簽署送養切結書(需出示身分證核對,該文件具有法律效力),男需役畢。
3.將來不會為了任何問題拋棄牠, 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、生病遺棄牠,有任何問題隨時與我聯絡。
4.須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,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。
5.須有足夠的耐心、責任感、具備基本養貓常知識 (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作足功課)。
6.須同意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健康檢查,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!絕對注意門、窗,勿讓牠流落街頭。
7.認養後請務必主動撥空連絡,讓我知道牠的狀況,也接受我不定時去你家探訪 。
8.貓咪壽命有十幾年,小貓現在很可愛長大卻不一定,認養前務必三思 。


*有意願認養者請回覆”自我介紹”貼在我部落格中~我會回覆約看小貓等消息~ *只留手機或信箱我不會主動連絡,請見諒 *


自我介紹內容包含 : 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、聯絡方式、家中成員及寵物、是否有養貓經驗、你打算怎麼養貓、
如何得知狐狸家小貓送養訊息、中意哪隻、是否有facebook或部落格或噗浪或任何網路互動介面......越詳細越好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