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32 小貓日記~ 照片都是4/4(一)拍的唷~


小百岳們剛滿月,開始會用貓砂了~可喜可賀~



小玉也很快就學會~大家都好棒唷~


不過小貓一定要鼻頭黏貓砂嗎? (小白小時候也是這樣~呵)



小雪很愛玩咪咪的尾巴~




貝兒發現她穿拖鞋走靠近小雪會炸毛~



小奇萊也跟著炸毛~



夭壽喔~怎麼可愛成這樣啦~




小雪激動還會一直打湯匙~笑翻我了~






刷子尾巴~



前兩天對逗貓棒都沒啥反應,這一天大家都會玩了~真奇妙~



小雪專注的眼神~



小玉也會咬咬咬~攻擊逗貓棒~





大家都好有活力唷~真開心~



玩累了,吃奶奶充電~



一窩小貓好幸福唷~有手足可以作伴,一起打打鬧鬧不孤單~


小百岳們持續徵求新拔麻~心動不如趕快行動~


因為狐狸上班很忙,常常晚上十一二點下班,回應的慢請見諒~


如果約看貓,第一次是不需帶提籃的~確定後才另約時間帶貓去新家,要可以接受跑兩趟唷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有意認養小貓者請認真閱讀下列訊息 :


1.小貓目前在南崁,3/3出生,會等到兩個月大之後才送到新家,這期間會篩選認養人,請耐心等待,
   可以在部落格留言互動,讓我們彼此熟悉。
2.認養人須年滿22歲,已獨立自主,同意配合簽署送養切結書(需出示身分證核對,該文件具有法律效力),男需役畢。
3.將來不會為了任何問題拋棄牠, 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、生病遺棄牠,有任何問題隨時與我聯絡。
4.須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,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。
5.須有足夠的耐心、責任感、具備基本養貓常知識 (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作足功課)。
6.須同意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健康檢查,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!絕對注意門、窗,勿讓牠流落街頭。
7.認養後請務必主動撥空連絡,讓我知道牠的狀況,也接受我不定時去你家探訪 。
8.貓咪壽命有十幾年,小貓現在很可愛長大卻不一定,認養前務必三思 。


*有意願認養者請回覆”自我介紹”貼在我部落格中~我會回覆約看小貓等消息~ *只留手機或信箱我不會主動連絡,請見諒 *


自我介紹內容包含 : 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、聯絡方式、家中成員及寵物、是否有養貓經驗、你打算怎麼養貓、
如何得知狐狸家小貓送養訊息、中意哪隻、是否有facebook或部落格或噗浪或任何網路互動介面......越詳細越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