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去年12月去北京出差,既然去了北京,當然要找找北京貓~


話說狐狸在2011/12/31那天去了798藝術區,


這次出差星期六都要上班,31號也要,但這天可以下午才進公司,


所以我就規劃了一下行程,特地去798藝術區找貓~去了才發現園區範圍非常非常大~


冬天的北京,雖然晴朗有陽光,但是一大早溫度頂多兩三度~長時間在室外走動真是冷斃了~


 


話不多說,來看看我當天遇到的第一隻貓吧~


因為我完全沒概念也沒地圖,隨便挑個入口就亂走,走了好久終於讓我遇到一隻圓臉玳瑁~



玳瑁發現狐狸狗仔偷拍,乾脆爬樹躲避~ 



三兩下輕鬆上樹~ 



在外面混的貓真不是蓋的~ 



上樹之後很驕傲地回望我~好啦~你輕輕鬆鬆就擺脫我了~



狐狸又沒頭沒腦地四處亂走~


走啊走發現路邊有兩隻貓~ 



橘白貓好圓喔~ 



黑白貓也好肥美~ 





享受著溫暖的陽光~ 



黑白貓盯著我瞧~連貓都覺得我形跡可疑~



黑白貓和橘白貓在草地上玩了好一陣子~


忽然,另一邊走來一隻貓~沒想到黑白貓跟橘白貓像看到債主一樣鳥獸散~


看來這貓是這一區的老大~貓老大在磨蹭牆壁為地盤作記號~


 


黑白貓夾著尾巴逃跑~



跑一段路後發現狐狸在偷拍~ 



黃白貓則是急忙爬到樹上~ 



停在樹上觀察~


 


貓老大也只是走走逛逛~沒理會那兩隻貓~



黃白貓緊張得很,不斷往下看著貓老大的動向~ 



看這三貓看了好久,但因為時間不多,所以狐狸移動腳步繼續亂逛,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其他的貓~


走著走著,眼前圍牆上出現了一抹白影~



唉呀~是隻小白耶~還是異色眼的美貓哩~


北京小白很優雅地走在圍牆上,不太搭理我~



長毛白貓在外面真不好討生活,毛髒髒亂亂的~ 


狐狸心中這麼想著,同時好想念台灣家中的小白呀~


(下集待續...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