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每天睡覺和發呆的時間可長了~


牠們可以一整天都窩在同一個地方~


有陣子黑咪和小蘗都喜歡一個紙箱,每天輪流在裡面窩~



大小高度都很適合貓~



呆臉黑咪~



洗手洗臉~剛睡醒~



吐舌頭~超可愛~



發呆中~




我喜歡戴頸圈臉圓圓的黑咪~



紙箱塞滿一隻黑咪剛剛好~



黑咪走出來,換小蘗進去窩~



小蘗愛在紙箱裡玩~




倒過來看~超可愛~



到底看到什麼了啊?



毛手手好可愛~



專注的神情~



這時候一箱小蘗也剛剛好~



小蘗黑咪的都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,這時小蘗還沒很多油~


上面這個比較小,高度也很剛好,所以拍了些好可愛的照片~開心~


我很依賴網購,所以有一堆紙箱,但是紙箱命都很短,


黑咪小蘗窩幾次後黑咪就會去尿~所以我家回收的紙箱都很臭~


 


小白的照片是最近的~



小白很喜歡我的NB包,只要我在房間裡用電腦,NB包的上面一定位有貓~



每天都睡得翻過來...翻過去...



整個就是很爽的樣子~



貓床都省下來也不錯啦~



牠睡牠的都不理我,也好~可以專心上網~



常常會睡到做夢,有時翻白眼,有時碎碎唸......好好笑~



小白一定在想,怎麼會有這麼舒服的貓床啦~不愧是高科技產品~



小白真的睡得很開心~裡面塞一堆東西,明明不太舒服~怪哉~



小白換個角度...繼續睡~



常常我要收NB準備睡覺了,小白還不肯把包還我~好啦好啦~全部的東西都是貓的~



小白應該希望我出差時不要把包帶走,不過我不希望出差回來NB包變一塊破布~


我是很願意把包借小白睡,也不介意上面都是貓毛~但小白睡醒都會伸伸懶腰,抓抓包...


不要抓行不行? 不行? 沒得商量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