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的毛一直都很難處理,今年初幾乎都在出差,


沒時間幫小白梳毛,加上小白本來就不愛給梳肚子,今年打結的情況尤其嚴重~


我通常是出差前 洗小白+剪毛球~出差回來 洗小白+剪毛球~出差前 洗小白+剪毛球...無間輪迴...



小白胸口和肚子的毛就一直都是剪得亂七八糟的層次~



小白怎麼這麼難伺候啊~(一臉跩) 



 小白真的很傲嬌喔~我出差小白會不開心,因為沒有專屬的貓奴可以差遣~


小白已經沒這麼討厭小蘗了,但還是希望可以自己跟貓奴睡一間,半夜要求撒嬌摸摸吃零食...我寵壞小白了~



小白超可愛~就算毛好亂,還是好可愛~ 



我很愛小白的毛,但是又不願多費心整理,所以到春天就亂到極限~



好毛的腳踏墊~ 



現在好想踏踏踏那個粉粉肚肚~ 



4月底突然接到出差通知,只有兩天時間就要飛了,


出差前最緊急又非做不可的事,就是幫小白洗+剪~ 



剃毛前跟小白說我要出差了,要乖乖的,我不在的期間忍耐一下,不要虐待貓奴~


說也奇怪,小白好像真的知道我要出差的意思,竟然破天荒地乖乖配合剃毛~


以前剃毛都要我姊我弟一人抓手一人抓腳,然後由我動刀~小白會漸漸失去耐心生氣,到最後大掙扎~


這次一開始剃,小白就不甘不願自己爬到巧拼上趴著,


只有我姊輕輕限制小白,就讓我順利剃完~看小白的造型就知道配合程度~剃得太好了~感動!! 


小白真的是通人性,通到我都不敢講牠壞話了...牠一定聽得懂!!



超可愛的三頭身小白小朋友~



出差期間小白要乖唷~


短毛小白夏天舒服,也不會打結毛球我好放心~ 



此時此刻還在北京的我只能看著照片想念小白啦~


我想小白也很想我,還是那句話 "乖~等我回去一定百依百順 予取予求,小白開心我就開心~" 


中毒好深的貓奴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