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這半年真的是在北京的時間比在台灣還長,


跟貓們聚少離多,工作又忙,部落格也不得不長草...


下面的照片都放好幾個月了,小白還是剃毛前~我在北京都是看這些照片以解相思之苦~


小白和小蘗還是天天打架~小蘗還是胖得跟顆球一樣~



小蘗被咬,表情好像很痛~可是小蘗又很愛被小白咬,被虐狂~(右下角路過一隻冷眼看白蘗打架的黑咪)



小白被踢的表情好好笑~好像獅子~



小白打架表情很多,看牠們打架很舒壓~



小蘗臉很圓~



天然呆~



我上次出差回來時,小白小蘗感情就變好了,這距離小白沒哈氣就很讓我驚訝了~



小呆蘗搶鏡頭~



雖然感情變好一些些,每天還是一定要打架~



小白多樂在其中啊~



天氣變熱,小蘗也開始攤成一團~



好熱喔~懶洋洋~



黑咪也覺得熱~



熱攤在地板上的黑咪~真想把黑咪的毛剃光~



漸漸地,貓們也習慣我常出差不在家了~


可是我回來,小白都會開心得不得了,這讓我罪惡感好重,我不該離家這麼長時間~


不過為了工作為了賺錢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,大家要忍耐!!


都要乖乖的,健健康康的等我結束出差生涯唷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