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7月我在台灣多少時間??


6/29回台灣,7/10又飛北京,直到8月多~


這停留的兩個周末非常珍貴,去三芝喝咖啡玩貓,參加咪寶媽的婚禮,跟桃園貓友吃吃喝喝,行成排滿滿,好充實好快樂~


我家的黑白花也都很好,乖得很~


今年的出差次數剩下不多,接下來,可以好好陪貓過生活了~


咪寶媽的婚禮小物,貓都超愛的~



小白玩這個糖果袋好開心~



新造型~呵呵~




小蘗又歪頭~可愛~



小蘗的肚子跟有喜了差不多 大...



小朋友長不大,什麼都愛玩~



黑咪也愛喜餅包裝緞帶~



就差沒有整盒抱著啃~



黑咪拍起來好小隻~



我後來很少在家拍貓,因為...家裡太亂了啦~


我又沒時間整理,沙發又黑拍起黑咪一團黑~再將就一陣子囉~


等我出差完有時間,我家即將出現大改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