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,部落格又一個多月沒更新,其實不是不想更新也不是沒東西可寫,


那是因為...因為...因為狐狸在密謀一件大事,貓們的生活真的要大轉變啦!!!


這個重大轉變就是...狐狸在桃園買房子了!! 所以北貓小白要變成桃園貓囉~


 


蘗蘗是在現在租屋處的衣櫥裡出生的,沒搬過家的蘗蘗不知道會是什麼反應~


蘗蘗好喜歡吃腳腳,好陶醉的表情啊~



有點叛逆又有點幼稚的感覺~



注意看,蘗蘗腳底有黑咪唷~天天踩黑咪~



 


新家的戶長大人,小白~



萌萌粉紅肉墊~



小白懶洋洋,好優閒~殊不知狐狸數個月來辛苦奔走為了大家幸福的新居奔波~


不過不管再累,想到貓寶貝以後開心玩睡香香的模樣,一切都值得啦~



兩年前搬家時,黑咪吃了不少苦頭,大抓狂+大驚慌+大暴走~


我就承諾黑咪,下一次搬家會是我們最後一次搬家,我們會擁有屬於我們的城堡,如今我實現我的諾言了!



今年大多時間都在北京出差,心中一直有想要買房子的計劃,但是礙於被出差打斷,只好一直延宕...


看著這兩年桃園南崁一代的房子不斷上漲,心中壓力越來越大,


在年中時同事在桃園買了房子,給我很多經驗和建議,讓我決心實現我長久以來的夢想.衝了!


8月初返台就開始看房子,一開始週末看,後來平日晚上也看,中午也看...


看到不午休不吃飯,天天約房仲看房子...就希望可以早一日遇見心中理想的窩~


在八月底,看到一戶喜歡的,沒幾天便完成斡旋簽約~然後整個九月我出差,同時銀行在跑貸款流程~


因為一切尚未完成,且中間有一點小波折,所以一直沒有公開買房的消息~


直到10月初過戶都完成了,我確定真正擁有這間房子了,才在FB上公佈~


是中古屋,且需要稍微整理過才能入住,連續忙了好幾個月,真希望可以快點搬進去,但還是要等到11月底~


之後會有更多文章介紹新居,現在都還只是未整修的空屋~


不過可以自己規劃給貓的空間,一一挑選家具,編織未來的生活和夢想,真的好幸福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