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們都好慵懶,每天除了睡還是睡,都沒啥活力~


小白整天躺躺躺...是因為太無聊了嗎?



小白想玩嗎?? 看到相機的繩子還是眼睛一亮~抓抓~~



好可愛,玩的動作很小,只有運動眼睛和手指頭~



黑咪也不愛活動~拉拉相機繩也算很賣力了~



坐起來了~比小白好多了,至少有運動到上半身了~



又躺下來...做貓一定要這麼懶惰嗎?



好可愛~只運動眼睛也好可愛~



蘗蘗還是最有活力的~玩躲貓貓...



蘗蘗玩到炸尾巴~很HIGH~


我躲好了~快點來抓我啊~



一秒鐘就被黑咪抓到了~



蘗蘗還不出來...黑咪也玩到炸尾巴了...



黑咪看看我,跟我說,蘗蘗賴皮,以後不跟蘗蘗玩了~哼~



還是希望貓們多些活力,愛玩些~


不過,我都沒啥時間他們玩,要他們自己常常玩起來也不容易~


我自己先檢討~等不出差,搬家搬好,就沒藉口不跟貓玩了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