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幾個月的 看屋/買屋/貸款/裝潢/打包/搬家/整理...不斷地在地獄中煎熬又煎熬...終於...


小白宮終於可以開箱了~歐耶!!


這段期間我用 單眼/小相機/手機 來做拍照,單眼還有不同鏡頭,所以...照片感覺會很不一致,別計較太多,純記錄~


 


先從八月我看到這屋子的狀況說起,


那時陽台是做成吧檯,進去也有鋪和式地板,牆壁上貼灰色隔音布,還算清爽~



八月底開始跑銀行貸款,九月還出差北京一趟~


十月交屋才開始動工裝潢~本來沒想動太多,因為沒有裝潢預算,也希望可以盡快搬家~


但是想了又想吧檯實用性不高,吧檯的位置也看不到落地窗~旁邊的牆更是擋掉了大部分的光~


所以一不做二不休,全拆了~



除了吧檯還拆了另一個電視櫃,小小一個客廳就清出了這麼多垃圾~



泥作水電完工,垃圾清運完接下來木工進場~木工之後就是油漆,其實沒動多少很快~



這是搬家那天家具到達前的樣子,真是家徒四壁呀...



陽台全部都是貓的空間~放貓跳台貓沙發貓餐桌...


新買的貓餐桌跟陽台很合,重點是好用,開心吃吃!



在櫃子上放我多年前手工的貓床~三隻貓都會輪流去睡~糾甘心~



最常睡的是黑咪,晚上也睡客廳~



蘗蘗抱著腳好可愛~



其實除了客廳之外,我很多家具都是白色的~櫃子和書桌都是白色的~這樣才能叫做白宮呀~



搬家之後連續兩週下雨寒流,心情很差~很懶得整理,週末都在睡覺~


加上小白每天在床上等我~我怎麼捨得起床咧~(撲)



小白好開心~每天幸福睡香香~



直到昨天沙發才入場~小白王座~(好有氣勢唷)



布沙發可愛但不適合有貓家庭~這組合成皮沙發很便宜,貓愛怎麼抓就怎麼抓,就是不怕貓抓才買的~


蘗蘗也喜歡~呵~



今天好天氣,終於可以曬曬太陽了~


黑咪開心窩貓沙發~



這個陽台很棒,採光好,又有View~雖然夏天可能會熱到發瘋,但是玻璃有貼隔熱貼,應該還好~



所謂有好就有壞,有陽光但是西曬,怎麼辦?


傢俱會不會壞? 地板會不會壞? 這些問題,貓曬到爽再說囉~



三貓都愛客廳~好開心!



請忽略那台電視,那是公司借看的測試機~


貓床,飲水機(發熱貓床),沙發,貓沙發,跳台...全都是貓的~整個客廳都是貓的~



所謂有好就有壞,有壞也有好~雖然新家地段不是非常好,離公司也比較遠~


但離河濱公園很近,視野又好~讓人心曠神怡~這真是可遇不可求呀~


最後附上一張今天的夕陽~


在家就可以看夕陽~真愉快~只是貓會來撞腳架~



房子雖然還沒完全整理完~


慢慢整理,佈置完成度越高,生活越來越習慣,幸福感就越高~好開心呀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