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今年過年終於良心發現,想到要包紅包給小白和蘗蘗~黑咪說她不要戴紅包袋,沒辦法~


戴著紅包袋的小白和蘗蘗來跟大家拜年吧~


蘗蘗 :「我不要跟小白一起拍照~」



小白 :「不拍拉倒~不要理蘗蘗,我最乖最配合拍照了~」



小白 :「我會吐舌頭~」



小白 :「還會抿嘴~最可愛了對不對~」



哇~小白好棒唷~吃吃肉條~



蘗蘗 :「好好喔~拍照就有吃吃...」



蘗蘗 :「我也要拍照,我也要吃吃~」



蘗蘗看著肉條的眼神實在呆到可愛~



來~蘗蘗來看鏡頭~


蘗蘗 :「哇~好好玩~」



來~蘗蘗來看鏡頭~


蘗蘗 :「年年有魚??~快點給我魚~」



來~蘗蘗來看鏡頭...


蘗蘗 :「魚咧? 魚在哪裡?」



蘗蘗不要破壞佈景啦~根本就只顧自己玩自己的~哪裡有要配合拍照啦~


 


小白祝大家 :「恭喜發財! 新年快樂!」



蘗蘗祝大家 :「年年有魚! 蛇年蛇摸都順利!」



狐狸祝福大家和家中寶貝新的一年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事事順心~大家新年快樂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