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發現明天就是3月3日,蘗蘗的2歲生日~好快啊~


這兩年間,小白和蘗蘗的關係越來越好,但是小白蘗蘗和黑咪的關係越來越不好~


小白有了小三,黑咪變成情緒化愛生氣的壞老太婆了~


 


過年時開罐罐讓小白蘗蘗吃到爽~平時有加水,過年加量不加水~看他們倆吃得多開心呀~


兩貓並排吃吃真可愛~(黑咪自己在旁邊吃,一起吃會生氣)



小白很愛看蘗蘗的碗,明明都一樣,吃一吃就會抬頭看一下~



小白 :「好吃好吃~好開心~」



 


明天是蘗蘗2歲生日,今天正好收到新買的貓抓盆~趕快拿出來玩~


結果小白蘗蘗兩貓開始了「貓抓盆爭奪戰」~


蘗蘗 :「這是我的生日禮物不讓你玩~」


小白 :「借我趴一下嘛~ (倒地裝可愛)



然後兩貓打了起來~但是蘗蘗堅持窩在盆裡,勝利!!



小白 :「起來啦~換我躺一下下就好~(偷摸)


蘗蘗 :「我。不。要。」



蘗蘗 :「你很煩欸~就說這是我的了~」



蘗蘗 :「吃我一記左勾拳~喵~」



小白 :「好恰...都說不要打臉了...(舔舔鼻子)



忽然蘗蘗的注意力被別的東西吸引,是黑咪在旁邊玩紙箱,蘗蘗就跑過去看...



小白一看蘗蘗離開馬上撲上去玩~有灑木天蓼粉果然吸引力十足~狂滾狂舔~



小白啊~除了一盆毛之外沒別的形容詞了~



滿滿一盆大頭白~趴得非常舒適愜意~



蘗蘗 :「謝謝你幫忙暖盆,你可以起來了~喵~」(直接鑽進去)



小白好弱~不到3秒鐘就棄守投降~



大頭蘗~



一盆將將好~好開心~



其實蘗蘗也只玩了前面30分鐘~後來小白搶到了,在裡面窩好幾個小時,都捨不得起來哩~


玩具當然是新的好~小白真是小朋友~


其實抓盆買了兩個,一個是蘗蘗的,一個是小白的~黑咪都睡沙發,不用盆~皆大歡喜!!


蘗蘗生日快樂!! 生日願望當然是...不要再變胖啦!!  (狐狸幫你許好願了)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