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現在六歲半了,上周日幫小白預約洗牙,小白三歲多也洗過一次牙,牙不好的體質真麻煩啊~


這次健檢順便洗牙,為了保險起見選了氣體麻醉,做完檢察洗完牙的小白在醫院打點滴,


小白大至上沒啥問題,腎和肝都比前幾年檢查時來得正常,只是有點脫水,打點滴會幫助小白退麻醉比較舒服~


躺在籠子裡的模樣真讓人心疼~



牙齒就是蛀牙,臼齒都蛀了,要幫小白刷牙,不然過幾年會很糟~


血檢都還OK,血球和血液濃度略高,而且抽出來的血也很濃,要多喝水~



我是下午一點帶小白去醫院,先抽血和X光檢查,兩點開始麻醉洗牙~


洗完牙還不到三點,小白在醫院打點滴等退麻醉,我先回去~


晚上七點多去醫院接小白,醫生說小白醒的狀況不太理想,


三四點醒來很激烈想走動,還一直咬著舌頭又收不回去,所以略顯紫色,隔天會好(講的時候嚇死我了,怕有後遺症)~


晚上十點,小白腳都還是軟的,不是說氣麻比較容易退嗎?小白的體質也不適合氣嘛~



小白瞳孔不會收縮,舌頭也收不回去~



嗚~這樣有沒有很像阿飄~(是誰把小白的頭毛弄亂的啦 = =")



小白眼睛好亮張好大,又吐舌頭看起來好可愛,好萌喔~(其實還在茫)



小白到處找吃的,醫生本來是說小白舌頭這樣要隔天才能給水和食物,但是小白一直叫一直叫,很不忍心~


想說不給吃小白就不肯乖乖睡覺,所以還是給了些罐罐和水~


雖然半夜又一直吵要吃,而且黑咪跟三年前一樣一直兇小白,讓我非常火大~但至少撐到天亮了~


 


星期一早上,我以為小白會恢復正常,結果也沒有~


小白趴在窗邊,外面明明很亮,但是瞳孔還是像戴了角膜放大片一樣,又黑又亮~



小白啊~光圈開這麼大不會覺得很亮嗎?? 你可以縮一下光圈嗎??


雖然很萌很可愛,但還是很心疼啊~


又沒睡好又怕小白被黑咪欺負,所以周一下午又請假回家看小白,餵小白吃罐罐~



星期一晩上小白的狀況就好很多了~這才放心~


 


小白的身體對麻藥的代謝能力太差了,要是以後年紀大了或是要動長時間的手術,會非常危險~


唉唉唉~小白要健健康康的啦~盡量避免麻醉囉~


 


[紀錄] 抽血檢察+X光+超音波+氣麻+洗牙+點滴+牙齦的藥 = 5800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