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年好像失去了整理照片和寫部落格的能力,


沒想到搬家這麼久還沒幾篇文章寫貓和新家...(汗)~


話說我當初就想要一面牆有很多櫃子,兼具收納和讓貓玩的功用,找了好久終於弄出下列的格格櫃了~



小白蘗蘗同樣動作耶~真可愛~



貓們都很喜歡這個櫃子,很賞臉地常常窩在上面~


下圖為珍貴的三貓合照~小白和左右護法!! (果然有King的氣勢)



三貓同時不看鏡頭!! (這是哪招??)



上面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畫質就沒法要求啦,畢竟拍照的機會稍縱即逝~



貓都喜歡最高的那格位置~



1月咪寶媽寄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給我,讓小白一起拍照留念~(這照片還放真久)



那是好吃的東京芭那那喵尾版~包裝超可愛~



小白說: "有偶口以粗的嗎?"~很抱歉,沒有捏~



為什麼這些照片會拖這麼久呢?? 因為這櫃子一直未完工!


所謂的完工是要把門片漆成藍色,然後裝上門把~


沒想到我的懶惰病一發不可收拾,漆個門拖拖拖,拖到上週六才進行~


油漆的時候把蘗蘗和小白分別關在房間和廚房,黑咪在客廳~


本以為黑咪不會來搗蛋,結果中間還是有跳上櫃子沾到油漆~後來發現黑咪有"藍鬍子" XDDD



門漆完顏色好可愛唷~可惜我照片白平衡沒弄好,有點偏黃~(嘆息)



樓上的想幹嘛??



其實油漆過程中小白也有從廚房推開拉門跑出來,然後我還來不及阻止就看著小白去碰鼻子~


然後就變成藍鼻子小白了 ~手上都油漆沒法拍照,只能快點把小白擦乾淨囉~想想真可惜~


我現在才發現...我沒有拍櫃子的全圖耶~ Orz


好吧~大家先靠想像力撐一下,以後補圖~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elia 的頭像
celia

白貓黑貓狐狸窩

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林嘉善
  • 側唣劵假冸
    <font size="5" color="red">
    既然來了,看來,就要推<p>
   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<p>
    Line帳戶 Lv333。com<p>
    </p></font>
    否佷唚劬倾
  • 藍色。豹紋。喵
  • <p>很讚的櫃子耶</p>
    <p>真適合三隻貓</p>
  • -11喵-
  • 哈哈,他們都好會演喔~~
    咦! 哪裡可以按讚!!???
  • wang47
  • 三喵合照好讚啊~~~~左右護法~